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云龙区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3 16:42:50

|


10月18日下午,民进云龙区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市委会副主委、云龙区委员会主委罗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云龙区委员会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罗艳简要总结了云龙区委员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主题教育活动和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握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各个环节,将主题教育与市委统战部“四大平台”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孟炳华领学了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目标任务等作了细致解读,要求云龙区委员会要精心组织、系统推进、务求实效,要带领会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双岗建功。

学习会上,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围绕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形式、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等进行交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