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省委主委马余强莅临徐州民进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7:23:27

|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院士、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马余强在徐州出席2023淮海人才峰会期间,专程到徐州民进开展工作调研,并与会员代表亲切座谈交流。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专职副主委孟炳华陪同调研。 

马余强来到位于金龙湖畔的民进市委会“会员之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会员之家”的陈设和资料,详细了解“会员之家”作用发挥和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开芬简要汇报了徐州民进换届以来开展的特色活动和亮点工作。一是围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进一步夯实政治共识;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成效明显;三是结合市情会情,广泛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成果丰富;四是发挥会员优势,擦亮社会服务品牌。郭开芬表示,将以马主委来徐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民进省委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马余强充分肯定了徐州民进换届以来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对徐州民进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高兴。马余强指出,当前全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这是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

马余强强调,徐州民进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徐州民进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