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1 9:47:43

|


近日,民进徐州市王杰中学支部会员在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刘洪珍的带领下,赴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追寻先烈的英勇足迹,缅怀英雄的革命激情。

会员们参观了丰县县委旧址陈列馆,重走了地道战遗址,实地感受烽火岁月当地群众踊跃参军支前、掩护革命干部、养育军烈子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军民鱼水深情,为党领导的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和抗日根据地建设做出的不朽贡献。

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着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会员们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与幸福,决心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