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江苏省江北片机关工作会议在徐召开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6/6 14:58:12

|

近日,民进江苏省江北片机关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出席会议。江苏省江北片6个城市的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由王德志副主委主持。

孙红旗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民进徐州市委对民进省委领导和各市兄弟民进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进徐州市委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徐州民进学习兄弟民进的先进经验,努力使民进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吴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州的主要概况、经济、人文、历史以及民主党派特别是徐州民进近几年来的主要成绩,并希望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传经送宝。

来自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宿迁等民进市委领导和全体机关同志围绕机关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气氛既严谨又热烈,不仅有阐述与分析,更有探讨与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民进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