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市委政协大会发言课题组赴邳州市调研

来源:民进市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1/20 16:56:28

|

为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撰写工作,11月16日,民进市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会内专家赴邳州市调研中小学规划建设情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多项务实举措,有力促进了全市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但随着新一轮生源高峰的到来,适学儿童持续激增,义务教育教育资源总体供给不足的矛盾将在短期内更加凸显,亟须以更加积极而为的态度和更加强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中小学规划建设步伐。为此,民进市委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把2018年政协全会大会发言题目确定为《积极应对新一轮生源高峰,加快推进中小学规划建设》。调研过程中,课题组先后到邳州市解放路小学、运河中学实地考察,在邳州市教育局围绕中小学规划建设、解决大班额问题进行了座谈。这次调研,为课题组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做好大会发言撰写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民进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调研员葛宝堂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