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云龙区民主党派人士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来源:云龙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2/29 17:53:25

|

近日,云龙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七家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委、副主委和部分代表人士开展座谈会,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民革主委刘文君:“学习十九大报告最大的体会就是进一步推进政府法制化建设,加强依法治国的推进速度,通过依法治国、以德治国相结合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民盟副主委张海霞:“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深深感受到了文艺工作者的春天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文化自信,为今后文化创作指明了方向。”

民建主委陈兴瑞:“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理解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地位,提升理论自信,保持政治坚定。”

九三学社主委王丽娥说:“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加强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政治要求。”

致公党主委蒋尉:“十九大强化了同心共识,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民进副主委冯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为国家和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