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徐州市委开展“春联万家”——走进铜山柳泉镇活动

来源:民进徐州市委会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1/25 10:33:50

|

贴春联、贺新年。春节临近,按照民进省委的统一部署,1月22日,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带领徐州民进书画院10余名书法家,到铜山区柳泉镇开展送春联活动。

听说市里的书法家到镇上送春联,数百名村民早就在柳泉镇文化站门前热切等待。书法家们刚下车就开始伏案书写春联,他们挥毫泼墨、迷走龙蛇,沁人心脾的墨香,随着跳跃的笔锋在纸上浸润舒展开来。王德志副主委和随行的机关同志也拿起毛笔,向村民送上祝福。村民们争先恐后地挑选着春联,在拿到带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后,纷纷向书法家们表达感谢。一位村民高兴的说,“从市场购买印刷的春联,没有墨香味,今天拿到书法家们亲自手写的墨宝,真是太幸运了”。喜庆吉祥的春联,映红了人们的笑脸,装点了节日的氛围。活动从9点持续到12点,翟立新、华敬福、李一辰、陈巧令、张德峰、张禹等书法家共送出春联500余幅、福字30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