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进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骨干信息员培训会议

来源:民进徐州市委会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6/24 11:13:41

|

近日,民进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骨干信息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民进中央特约信息员钱开宁为会员做信息讲座。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机关干部,以及全市30余名骨干信息员参加培训。会议由王德志主持。

会上,钱开宁利用PPT和具体案例,图文并茂地为信息员们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并通过进行了交流互动,传授了自己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宝贵经验。他表示,要做个参政议政有心人,善于从大背景下的小问题、大热点中的冷思考、新事物带来的新问题等方面捕捉契机,将其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

此次培训,提高了会员对反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撰写信息的水平,更好的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