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民盟徐州市委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5/16 17:04:59

|

5月13日,民盟徐州市委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民盟徐州市委常委王维婷教授,盟市委秘书长侯广新、宣传部部长马章凯、副部长韩霜以及十余位信息骨干盟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马章凯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755 - 副本.jpg

韩霜介绍了2021年全年徐州民盟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采用情况,并和大家一起讨论了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的特点和倾向;马章凯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方法和要领。信息骨干邱轶良从自己的具体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信息撰写的要点和技巧,王维婷教授从立身之本、成长之需、出彩之处、发光之点和大家分享了信息撰写的心得和体会。侯广新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是盟员能够参与到参政议政中最有效最快捷的方式。侯广新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优点和作用,并从盟员的职责和使命、利国利民的情怀以及自身发展优势等方面,鼓励大家积极撰写信息,促进国家社会和自身的成长。

与会盟员们结合自身所在的领域和专业特长,以及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想纷纷展开讨论,在热烈的交谈中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认知,产生了不少好的信息点,并表示将快速整理成文,壮大徐州民盟信息员队伍,发挥民盟党派参政议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