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书法送暖 翰墨迎春 徐州民盟书画院进社区送祝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0 11:44:31

|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9日上午,徐州民盟书画院和民盟铜山区支部到铜山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书法家进社区送祝福”活动。民盟徐州市委会秘书长侯广新,徐州民盟书画院张孝徵、裴建军、张荣、李广泳、狄晓楠、苗青等老师及民盟铜山区支部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0095522.jpg

天气虽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飘荡、红纸翻飞。“玉兔报春迎富贵,卯年接福兆吉祥......”书法家们下笔如行云流水,或苍劲有力,或秀气内敛,一句句气势豪迈的新年愿望、一幅幅充满吉祥的祝福、一张张形态各异的福字跃然纸上......淡淡的墨香气、浓浓的春节情扑面而来,活动受到铜山街道和照料中心工作人员和群众好评,铜山街道凤凰山社区居民50余人围成一圈,大家手捧红红的春联和福字,喜悦、满意、赞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活动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每位老人,营造了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

新春送祝福是徐州民盟书画院坚持多年的传统,从上世纪80年代起,每逢新春佳节,徐州民盟书画家们进工厂、到部队、进社区、下农村开展送祝福活动,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大家还参观了日间料理中心,侯广新秘书长和料理中心负责人就进一步关爱老人、发挥好民盟优势参加社区服务、加强联系交流共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