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栽下希望树 亲子研学乐——民盟徐州市委会开展妇女节、植树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3 16:50:46

|

春寒料峭,生机盎然,3月12日,正值第45个植树节,民盟徐州市委会组织女盟员们赴吕梁风景区开展妇女节、植树节“走进圣人窝 种下希望树”亲子研学活动。民盟徐州市委会副主委高青,30余位女盟员带着孩子们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民盟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民盟机关支部承办,盟员、青岭书院院长秦昌慧全程策划。

微信图片_20230314060647.jpg

栽下希望树、体验扎染方巾感受非遗文化、麦秸城墙大冒险、坦克作战向前冲、亲子游戏、野炊,女盟员们带着孩子走进美丽的圣人窝,观赏了山水美景,收获了欢乐笑语,体验了传统文化,又感受到了浓浓的陪伴亲情和亲密的盟友真情。

盟员们感谢民盟市委会的精心安排,纷纷表示活动太有意义了,丰富多彩,受益匪浅,惊喜多多。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上了一节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情感体验课,同时要加强支部间、盟友间的交流和联系,多参加民盟活动,多支持民盟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盟员风采,作出民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