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盟

战疫有我,抗疫同行 ——民盟云龙区委员会二支部暖心“战疫”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8 15:48:07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民盟云龙区委员会二支部全体盟员并肩作战,积极响应盟市委《致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的倡议书》的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png

民盟云龙区委员会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张海霞投身抗疫工作。

图片2.png

二支部盟员韩辉带领公司职员深入基层,前往了翟山办事处东南郡社区菁华逸景小区及泰山街道兴泰社区居委会,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措,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真挚感谢,并捐赠了生活物资。

图片3.png

二支部盟员孔祥雷在疫情期间带领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云龙区红十字会捐献了2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png

二支部盟员秦昌慧在疫情期间不仅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负责黄码区的验码、测温、录入信息、发放检测证明的工作,还向盟市委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疫情期间核酸检测的建议》,同时也是徐州市猎鹰应急救援队市总队宣传组负责人,疫情期间多篇报道被今日头条、汉风号、无线徐州、团市委公众号、都市晨报等刊登或转载。

此外,二支部其他盟员也在抗疫中积极配合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工作,有的坚守基础保障工作岗位,有的开启网课教学模式,有的穿上红马甲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同心同力,共克时艰。疫情之下,民盟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大爱情怀为这场“战疫”增加了温暖底色,相信疫情很快将过去,彭城大地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