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来徐走访慰问

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来徐走访慰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4 13:50:05

|

20220113121814579001.jpg

1月12日,省民宗委副任朱亚文一行到徐州市走访慰问新疆班学生和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副局长刘峰、相关县(市)区和街道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侯集高级中学,朱亚文详细了解新疆班教学管理情况,他嘱托学校对远离家乡来江苏求学的新疆班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要强化“五个认同”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强调,办好新疆班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新疆的支持和关心,要克服一切困难,把新疆班办好,为新疆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朱亚文还代表省民宗委向侯集高级中学送上慰问金。

在鼓楼区红杉树社区地藏里、万通社区镇河小区,朱亚文到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和帮扶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朱亚文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大对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扎实为群众办好扶危济困的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