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徐州市印发《〈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徐州市地方标准》手册

徐州市印发《〈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徐州市地方标准》手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2/14 15:18:40

|

20220214144401914.jpg

为全力做好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徐州市制定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徐州市地方标准》(以下简称《规范》)手册并下发到各县(市)区民宗局及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不断加强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和宣传教育,把《规范》的安全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规范》内容涵盖了安全管理规范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定义和基本要求以及岗位职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安全评估等10个方面31项 82 条具体内容及附录资料。该《规范》使民宗干部、场所负责人明确了工作职责,向信教群众普及了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规范了场所安全管理,为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提供了翔实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