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徐州市民族宗教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徐州市民族宗教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14:31:10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分别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立足本职工作,引领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我国宗教中国化徐州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族宗教界力量。

民.jpg佛.jpg道.jpg天.jpg基.jpg20221016150251356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