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省委统战部调研经开区“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

省委统战部调研经开区“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7 16:52:10

|

省委统战部赴调研经开区“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jpg

3月1日,省委统战部民族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经开区民宗局以及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打造产业园民族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基地依托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开展帮扶民族地区群众和学生到内地务工经商、就学就业提供更加优质、精确、高效的服务,探索各族群众异地就业、创业新经验,推进互嵌式发展,带动全方位、各层次交往交流交融。调研组对产业园在“红石榴就业行动”中好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以岗位定制模式继续开展“红石榴就业行动”,加强与用工输出地沟通协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通过“走出去”实现“请进来”,促进东西部双向就业创业,深化协作成果,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