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淮海经济区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邳州市召开

淮海经济区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邳州市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9 17:01:56

|

20231124141051170.jpg

11月23日,淮海经济区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邳州市召开。徐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单长丰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郯城县、兰陵县,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州市民宗局局长和民宗科长,苏鲁边界镇(街道)统战委员、重点村(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倡议书》(讨论稿)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县(市、区)民宗局局长、镇统战委员、村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联席会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携手同向同行,持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协作水平;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合力打造县域民族宗教工作协作的区域样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各方民族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边界区域民族宗教工作;要通力协作重落实,以维护淮海经济区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目标,在落实好工作机制的基础上,互学互鉴、互融互通;要长效推进重实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分工,强化担当,充分发挥联席协调机制作用,有效解决边界地区民族宗教领域问题,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配套运行机制,不断推动联席会议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