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铜山区利国镇打出组合拳保障宗教场所夏季安全

铜山区利国镇打出组合拳保障宗教场所夏季安全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7 16:30:24

|

入夏以来,铜山区利国镇高度重视宗教场所安全工作,采取多种措施,认真落实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一是召开安全培训会。召集人流量大的宗教场所负责人,举办宗教场所安全培训会,现场讲解安全管理工作、演练消防器材的使用,增强宗教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技能。

二是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硬件设施。以夏季安全检查为契机,引导宗教场所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管理组织,及时更新灭火器、消防栓等安全设施,夯实安全工作的基础。

三是加强检查力度。重点对教堂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用电用火、装饰材料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引导群众有序参与宗教活动。同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线路老化,灭火器失效等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