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一带一路”践行法显梦——世界佛教艺术工程开放式研讨会在睢宁召开

“一带一路”践行法显梦——世界佛教艺术工程开放式研讨会在睢宁召开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6/2 16:57:59

|

5月30日--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佛教艺术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文艺复兴研究院和北京家国图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践行法显梦——世界佛教艺术工程开放式研讨会”在睢宁县法显博物馆创化基地举行。

这次活动立足法显篇阐释和构造世界佛教艺术博物馆群,共同进行研讨并启动规划路线展示,旨在推进世界佛教艺术研究,加强海内外学术交流,展示佛学艺术界最新研究成果。活动中还成立了中国人民大学佛教艺术研究所世界佛教博物馆艺术委员会,并举行了挂牌及捐款仪式。

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龚心瀚、丁方、桑吉扎西、阿罗恩、何劲松、张金福、周明夫、高君、程更新、张建宇、雷子人、张灵等专家学者,中共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锦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