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我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4/17 17:39:36

|

日前,我市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市民宗局长会议。会议认真传达了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16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民族宗教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7年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徐部长强调,全市各级民宗部门要强化理论学习,把牢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方向;要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党的领导,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民宗工作干部的能力素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冠华作了工作报告,在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的同时,对2017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以及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民族宗教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征程中,努力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李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崔峰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政府分管领导,民宗局长、副局长,市各宗教团体和部分重点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及市民宗局机关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