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30 16:46:21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领部领导班子和有关同志成立5 个慰问组,对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走访过程中,部领导详细询问了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慰问,并向他们通报了工作。过去一年,是全市统战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开展“两学一走”、民主党派助力“三乡工程”、“大调研•献良策”、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市委统战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荣获中央统战部2021年度“实践创新奖”,与省委统战部、中国矿业大学合作的课题《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就业融入问题研究》荣获中央统战部2021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科技创新联盟+科技联络员”项目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2021年度实践创新成果奖。党外代表人士通过市委统战部搭建的各个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对此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继续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贡献。

各界党外人士对市委统战部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为近年来徐州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点赞。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自觉投身社会服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砥砺奋进、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