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徐州日报报道了我部王紫璇同志参加抗疫工作事迹

徐州日报报道了我部王紫璇同志参加抗疫工作事迹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2 11:06:56

|

微信图片_20220402111750.jpg……

“居民的理解支持,给了我们动力”

       4月1日下午1时,高宇飞和王紫璇便准时到达了恒大滨河左岸小区门口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查看“两码”、录入信息、配合检测……两人有条不紊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张忙碌着。

高宇飞和王紫璇是一对“90后”夫妻,他们分别来自市人大机关和市委统战部。3月29日,王紫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登记报名成了一名党员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提起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感受,王紫璇告诉记者,“累,都是值得的!”。在协助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她深感医务人员与社区工作者的辛苦,而自己能做的,就是尽一份小小力量,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3月30日,高宇飞忙完工作后,第一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要把口罩戴好,做好防护。”“你也穿厚一点,保重身体。”每天出门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高宇飞和王紫璇这对党员夫妻都会互相打气、互相鼓励、互相叮嘱,诠释着“别样的浪漫”。

      “居民的理解与支持,给了我们坚守的动力。”疫情防控工作中,既要维持秩序,还要耐心和群众沟通,面对体力和精力的双重消耗,高宇飞说,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是为了让党和人民放心,也是为了让居民群众安心,更是我们的初心。

……

王紫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