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召开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动员部署会

市委统战部召开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17 13:50:52

|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召开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李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李靖华、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林斌、民进市委会主委郭开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金云女、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jpg

毕于瑞指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既要求加强执政党建设,也要求加强参政党建设。中央、省委文件的出台,是推进参政党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重要标志。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文件,全面加强我市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

毕于瑞强调,《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结合我市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操作性强。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是市委统战部的职责所在,也是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统筹协调、加强谋划,不折不扣把《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落到实处。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发展导向,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把制度建设作为根本保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同志介绍《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方案》。民革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围绕加强制度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作经验交流,市各民主党派分别作表态发言。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