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淮北市委统战部来徐对接调研

淮北市委统战部来徐对接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17 17:03:13

|

8月12日,淮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率领淮北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来徐调研考察我市统战工作先进做法和创新经验,并就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民族宗教、知新阶层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249.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256.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313.jpg

顾汕竹一行先后考察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淮派玉雕研究院、民革党员之家、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宗教活动场所等,详细了解我市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塑造统战特色实践品牌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330.jpg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顾汕竹代表调研组一行对徐州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她表示,徐淮两市比邻而居,人文相近、文化相通、经济相融,同属长江经济带、淮海经济区, 同负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时代使命。此次考察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希望能够以此次对接调研活动为契机,建立互访工作机制,深化徐淮两地统战工作交流合作,搭建徐淮统战工作全域合作新平台, 打造省际毗邻地区对接合作新样板,不断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

毕于瑞对顾汕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我市统战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他表示,徐州市委统战部坚持工作项目化,持续推进“两重一创”项目,打造“四大平台”载体,取得了良好成效。淮北市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很多工作都值得徐州学习借鉴,希望徐淮两地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为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