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召开“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暨信息工作推进会

市委统战部召开“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暨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31 16:18:36

|

为深入推进2022年度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开展,推动信息工作继续在全省进位争先,8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暨信息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会议。

DSC_3443_副本.jpg

会上,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通报了去年11月至今年7月我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情况。

毕于瑞指出,信息工作是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了解掌握情况、畅通党外人士意见表达、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渠道。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切实把信息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提高对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各级领导要主动带头,把功夫下在平时,拓展信息报送渠道,提升信息报送质量。要善于发现挖掘信息坚持统战工作项目化、品牌化、有形化、载体化,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践创新,为信息工作提供丰富的素材。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深入开展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聚焦领导关心、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走访,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议,努力提升信息的决策参谋价值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量化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将信息工作纳入考核评比,实现信息工作从“软任务”到“硬指标”转变,激发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与的积极性。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高新区、港务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驻徐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