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秦玉锦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秦玉锦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4 14:32:12

|

10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玉锦到市委党校,为参加秋季主体班次的第23期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提升能力素质,展现党外干部良好形象》的专题讲座。

图一.jpg

秦玉锦结合典型案例,利用“微动漫”等新颖形式,从什么是党外代表人士、为什么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如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我市选拔党外干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准确把握党外干部能力建设的要求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时代特征、成长规律和基本标准,生动讲述了党外代表人士工作。

图二.jpg

学员们认为,此次授课形式活泼、内容条理清晰,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外代表人士相关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优势,为统战工作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来自市级机关、县(市、区)各单位的36名党外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