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13:57:42

|

10月16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7141811.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作出徐州市民主党派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