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机关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统战部机关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0:44

|

10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必将极大地促进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极大地凝聚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全体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深化统战领域重点问题研究结合起来,掌握立场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市委统战部机关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