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邳州召开

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邳州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9 10:24:41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对推进助力“三乡工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1月8日,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邳州市召开。

图一.jpg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李靖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俊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强,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委农办副主任朱爱国等分别介绍了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支持政策。

图二.JPG

毕于瑞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活动进展顺利,各个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市各民主党派要把开展好助力“三乡工程”工作作为积极参与全市乡村振兴大局的重要抓手,对照年初项目计划,切实推动落实。要积极谋划明年助力“三乡工程”项目,突出“人才下乡”重点,动员广大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深入乡村,吸引各方面优秀人才汇集到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要将助力“三乡工程”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结合起来,相互推进、相得益彰,以“挑重担、扛重责”的精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体现“强富美高”实践要求的现代化强市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黎明食品有限公司等项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副会长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