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徐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4 10:04:12

|

11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讨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毕于瑞指出,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好报告,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毕于瑞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原原本本地学,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在做好学习交流和宣讲工作上下功夫;要抓住重点,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的“两学一走”学习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在凝心聚力、确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上下功夫;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开展的“大调研·献良策”“政企交融汇”“科技联络员”等为民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提升“徐州统一战线”网站、《徐州统战》杂志等宣传质量上下功夫,及时报道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