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工商联召开领导班子、界别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会

市工商联召开领导班子、界别政协委员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0 15:31:03

|

39,市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和市政协委员部分代表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毕于瑞表示,在大家的发言中,明显感受到大家对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了希望,感受到民营企业家对推进徐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毕于瑞指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首先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稳定的前提下,民营经济才能实现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发扬“四敢”精神,坚定信心再出发。

毕于瑞强调,发展需要信心,信心来自党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来自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来自国家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来自徐州当前的发展机遇;要“抓住两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两聚焦”“两面向”不断推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以求高质量发展目标顺利实现;要全力服务“两个健康”。全市统战系统和工商联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起来领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做好服务。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工商联界别市政协委员、部分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7R7A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