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举办徐州市民营企业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讲堂

市委统战部举办徐州市民营企业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讲堂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2 15:22:13

|

321日,徐州市民营企业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大讲堂在会议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主持活动

毕于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鲜明立场和坚定态度。

毕于瑞强调党和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是明确的、一贯的,不断深化。各位企业家朋友有定力和信心,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驻徐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敏和驻徐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志伟在交流中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落实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扛起徐州高质量发展的民企责任。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省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深入解读

436c37fe120c34383d18939992d0e2e.jpg

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及直属商会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徐州经开区、徐州高新区、淮海科技城相关负责同志全市30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