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3 16:45:19

|

微信图片_20230323163503.jpg

32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和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进企业开展服务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铜山区、经开区及高新区活动并讲话。

在听取了科技联络员和企业家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毕于瑞就促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目的意义,制定、出台科技联络员制度的背景,如何做好科技联络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毕于瑞强调,科技联络员制度是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是切实为党委政府“谋人”、培养优秀企业家,同时也为党外人才充分发挥作用搭建的广阔平台。要真正把科技联络员工作落到实处,也希望企业尊重人才,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将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市委统战部各组带队领导,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县(市、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各功能区相关领导,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及相关结对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