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史”教育基地在徐挂牌

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史”教育基地在徐挂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6/20 15:37:06

|

6月19日,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 “四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在徐州市贾汪区举行。省市两级社会主义学院领导为此次入选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史’教育基地”的运河支队纪念馆、新沂窑湾古镇两家单位授牌。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锐、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国庆出席仪式。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主持。

陈锋指出,现场教学可以获得直接的体验感受,是课堂培训的延伸、理论学习的补充。2023年按照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重点任务细化实施方案和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有关建好用好现场教学基地的工作要求,选取与“四史”有关的53个现场教学基地,作为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批与“四史”宣传教育相关的现场教学基地。

陈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挂牌,增进省社院系统与纪念馆的交流合作,深入挖掘运河支队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策略、动员群众投身抗战的生动历史,打造抗日统战特色课堂,以史为鉴,宣传阐释好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动员人民群众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更好地扛起“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