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2/4 17:25:05

|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2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于瑞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感谢老干部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毕于瑞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对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弥足珍贵,我们要认真听取、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

毕于瑞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统战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老干部的一系列政策和要求,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工作生活上照顾。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热爱统战工作,为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李明、宋宇天、殷新华、郭大良、张玉琢等离退休干部做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并对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