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2/28 17:31:01

|

2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洪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锐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王洪伟同志就加强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人和事为镜鉴,自觉对照检视、反躬自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李海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二要强化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初心使命;三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勤政务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恪守为民情怀;四要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着力发挥统战部门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奋勇拼搏,恪守岗位职责。

警示大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