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学习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6:43

|

1.jpg

近日,农工党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支部主任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理论创新要求,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使命任务。

李辉指出,一要领会精髓,抓好学习贯彻,重点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二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两学一走”学习活动;三要聚焦使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成效,立足医卫界特色优势,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成果转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