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学习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7:29

|

1.jpg

11月9日,农工党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会主委魏庆娟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魏庆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会议精神、促医院发展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面向新征程,应对新挑战,以身作则,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不断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支部履职贡献智慧。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建言水平。

会后支部慰问老党员,向他们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