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学习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徐州市铜山区联合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4:09

|

1.jpg

11月13日,农工党徐州市铜山区联合支部委员会在农工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铜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春阳,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联合支部委员会主委王慧卿及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慧卿主持。

会上,王慧卿带领党员全面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就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以执政党为师,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郭春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报告指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作为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职责,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报告内容广泛,包含国家发展各个方面,支部党员都是自身领域的代表性人士,党员们要将报告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创建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