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学习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徐州市云龙区支部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7:37

|

1.jpg

11月12日,农工党徐州市云龙区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会主委王志伟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王志伟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们要加强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面向新征程,应对新挑战,以身作则,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不断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

党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建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