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学习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徐州市鼓楼区支部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2 14:54:27

|

1.jpg

近日,农工党徐州市鼓楼区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会副主委何景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舞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遵循的行动指南,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参政履职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会上总结回顾支部2022年的工作,全体与会党员对中共二十大阐述的重要内容开展了热议。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主界别优势,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