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1 16:38:23

|

1.JPG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主持会议,副主委梁军、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参加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慧卿列席会议。

金云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三必谈”征求意见情况,围绕本次会议“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主题紧扣《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的六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初步整改意见。

梁军、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金云女对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通过彼此交流真正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承华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每位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目标和举措,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准、改进措施比较实,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下一步市委会围绕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在2023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