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1 16:39:58

|

1.JPG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主持会议,副主委梁军、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监委会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和干部处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组织考评工作。

会上,党派处处长杨承华首先传达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

2.JPG

金云女代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从坚守合作初心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智慧力量积极主动服务“强富美高”、创新社会服务提升基层帮扶实效、夯实履职根基自身建设全面进步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同时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3.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马芳作个人工作述职。金云女、梁军、王军起、杨可心同时提交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市委会机关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