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江苏省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3 11:01:37

|

IMG_4415.JPG

1月28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江苏省两会精神,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马芳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信长星书记在参加徐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鼓舞全省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芳要求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信长星书记讲话要求,坚持高站位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努力展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优势为服务徐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