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9 14:49:53

|

1.jpg

2月8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部署会,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人员结合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农工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梳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会上根据年初制定的机关工作绩效目标,总结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盘点,既“问其所长”,也“问其所短”。

马芳指出,无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还是服务新发展格局,都对机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我们在工作方法、工作内容上不断创新、探索、突破,奋力在变局中开创新局,把传统工作、常规工作、重复工作做出新意;要做好工作谋划,既要完成机关工作目标的规定动作,还要结合工作实际,有所创新,有所发展,不断充实工作内容;要强化队伍建设,针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大家共同“搭把手”互提意见建议,形成讲实效、重实绩、办实事的良好导向,全面提升党派机关的综合协调和服务大局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