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14 15:17:47

|

IMG_4428.JPG

2月13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主委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参加徐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金云女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江苏省两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省委信长星书记讲话精神为徐州发展把脉定向、精准指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展现农工党的担当作为;三要结合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扣建设健康徐州和美丽徐州两条主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再作贡献。

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分别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会主要任务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