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专委会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14 15:19:16

|

1.JPG

2.jpg

近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召开专委会联席工作会议,总结各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出席,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各专委会机关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9个专委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的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

金云女表示,2022年是农工党徐州市第十三届专委会履职的起步之年,各专委会发挥成员专业和团队整体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市委会各项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挖掘提升各专委会潜能,发挥智库作用,更好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她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能力;二要把专业特长和服务国计民生紧密结合,在强化履职支撑上展现新作为;三要用好平台加压奋进,在人才培养中强化示范引领;四要热忱奉献真诚合作,在团结联络上汇聚正能量。

马芳强调,希望各专委会尽快召开工作会议,聚焦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总要求,围绕“三中心一枢纽一高地”发展定位建言献策,落实“三个一”基本要求:召开一次主题鲜明的工作交流会,完成一项高质量的调研课题,每位委员提交一份社情民意信息,全面提高贯彻执行、推动落实、解决问题的能力,协助市委会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