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组织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农工党中央“2023年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7 11:43:05

|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的要求,不断加强农工党高层次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促进农工党政协委员提升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2月25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组织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农工党中央“2023年农工党参加人民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学习后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全市担任市、县(区)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和市委会机关负责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通过分会场会议系统,在线聆听了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作的“人民政协发展历史、性质与作用”主题讲话以及农工党中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农工党中央机关参与政协提案工作同志所作的关于政协工作经验的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提案履行职能,展现我市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社会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农工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调研项目参考选题,2023 年联合调研征文参考选题以及政协提案选题、撰写、督办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