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8 17:01:31

|

1.jpg

2月23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在科技大厦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市委会专委会联席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确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各位委员就省委会、市委会课题申报通知文件中提供的涉及人口资源领域的参考选题各抒己见、进行热烈讨论,重点关注就业、教育、医疗、住房、人才、养老、托幼等事关民生需求、反映社情民意的供选课题。初步确定在“新时期新型工伤认定”、“银发经济”方向开展年度重点调研,专委会对前期准备、主要内容、调研提纲、调研形式、课题进度进一步形成共识。

参会专委会成员一致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金云女主委提出的“三个一”基本工作要求,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发挥专委会人才聚集优势建言献策,围绕今年选题确定调研工作的安排和撰写计划,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参与农工党中央第五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同时将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做好联络服务,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壮大队伍力量,引领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颜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