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调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7 17:02:37

|

1.jpg


2.jpg


3.jpg


4.jpg

春光明媚,姹紫嫣红竞芳华;如沐春风,巾帼岁月展风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3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组织女性党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助农”活动暨妇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党员们参观了贾汪(蔬菜)综合示范基地——徐州天仁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微生物技术成果展示厅、实验种植园区等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农业种植养殖用微生物制剂、水溶性菌剂肥、微生物土壤改良等多种新型农业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成果介绍。党员们边走边聊,围绕土壤营养、作物技术、合作管理与销售方式等内容展开了讨论,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大家各抒己见,在交流和思维的碰撞中打开了农业发展思路。

活动期间,农工党徐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马芳结合2023年度市委会工作总体规划对妇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员们针对调研课题选题与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踊跃发言,就“委员会班子调整”、“适当扩充委员会规模”等议题提出意见建议。马芳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工作思路,希望妇女工作委员会能够团结凝聚好全体女性党员,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